台南美食 豪香手工刀削麵 台南平價美食 麵條Q到不行 一吃成主顧

豪香手工刀削麵 台南平價美食 麵條Q到不行 一吃成主顧

 

店家位在臨安路上

主推刀削麵 水餃 蛋餅

有時候可以剛好看到師傅現場感製麵糰

用鐵片削刀削麵的功夫

 

仔細看店家的價目表 幾乎都是銅板美食

餐點我是吃過一次後就愛上

幾乎每週都來報到

因為上班的地方在附近 中午用餐要找有冷氣的地方

選擇沒有很多 店家用餐的空間規劃的滿明亮的 冷氣也很涼~

哈哈 畢竟台南的天氣 不分早晚都是炎熱不已的

 

牛肉刀削麵是店裡客人最多人點的

我則是更喜歡他的乾式牛肉刀削麵

一碗一百元 肉塊滿大的 至少有四五塊 鋪滿碗面

煮法是標準的紅燒口味

肉塊入口即化 紅燒的香氣非常足夠

有些是半筋半肉 更是軟嫩美味

刀削麵的特色就是你會吃到麵體從細到粗再到細

細的部分吸飽飽的湯汁 鹹度會打開你的味蕾

粗的部分會帶給你有如嚼珍珠的口感 越嚼會嚐到麵粉的香

這一碗乾牛肉刀削麵 店家還會附上蔥花清湯

非常划算 好吃

 

水餃

店裡的水餃可以看您想要吃幾顆 就點幾顆

一顆才四元 顆顆飽滿多汁

水餃皮是很細緻柔軟的口感

手工的水餃與餃子皮 吃起來就是不一樣

通常我點八顆

以女生食量來說就是剛剛好了

店家一樣會附上蔥花清湯

 

小菜部分 一碟三十元

有黑木耳涼拌 龍鬚菜 小黃瓜可以自己從冰箱端取

餐後再結帳

牛肉切盤一盤才六十元

也是滷得非常香

師傅的祕方滷包據說是代代相傳的

銅板價格可以吃到這樣的味道真得很值得

 

另外還有大滷湯 酸辣湯

用料實在到 湯裡面你隨便夾 都是木耳絲 紅蘿蔔絲 蛋花 竹筍

很好吃 食材的新鮮與否一吃就可以知道

湯品一碗才30 真的是大碗又俗


更新

新品推出 捲餅類

我吃了牛肉捲餅 65元

跟我心裡想的口味不同

我以為是會抹京醬的風味

結果是加高麗菜絲配沙拉醬的

不過也是滿清爽的

但是牛肉超少 超薄  比較不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文章若有缺失或不妥懇請海涵 不負任何責任 感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