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居酒屋] 真心推薦~夫婦居食屋 道地的日本家常料理 商業午餐好吃精緻又平價

[台南居酒屋] 夫婦居食屋 道地的日本家常料理 商業午餐好吃精緻又平價

 

餐廳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臨安路一段6

營業時間: 除了週一公休

中午與晚上都有營業

 

跟大家大力推薦這間日式定食 晚上是日式居酒屋

雖然店面小小不起眼 但是料理很用心耶

一進餐廳 沒有很熱情的招呼 因為老闆跟闆娘都忙到不行

店內空間不大 有日式座舖區 另外也有一般桌椅區

大約可以接納六組客人 吧檯也可以再坐四五人

中午生意算中上

找了個位置坐下來 自己看了看菜單

點好後到櫃台旁點菜

回到座位時會先送上一碟毛豆

茶飲跟餐具都再一旁須自理

熱茶好好喝 有無糖黑豆茶的感覺 味道很舒服

 

可能因為中午用餐時間 服務員送上涼拌沙拉後

就等滿久的了

沙拉是涼拌洋蔥 洋蔥處理得很好

完全沒有辛辣味

只剩下洋蔥的甜味 配上日式沙拉醬 很棒

 

中午的商業午餐是選主菜

然後看有沒有要配附餐120

整體來說大約就是300~380

就會吃得很飽囉!

 

日式炸豬排

豬排很嫩 咬下會感覺的噴汁

麵衣部分相當道地 日本麵粉的口感

配上店家特調的豬排醬 甜鹹甜鹹的

再加上高麗菜絲清爽解膩 真的好美味 大推

 

他的附餐是隨機的配菜(我猜

茶碗蒸 味增湯 串燒 泡菜

串燒超級超級好吃

是豬肉捲聖女小番茄 調味超厲害 一吃有驚豔的感覺

不禁讓我好奇了晚上的居酒屋串燒

有機會一定要再來嚐嚐

另外一道我是點大醬雞

其實就是日式甜醬油做的醬燒 又有點像台灣的三杯雞

超下飯的 雞肉有嚼進 入口醬燒的香氣逼腦門

很好吃! 很下飯

 

附餐則是一樣有茶碗蒸 味噌湯 另外還有

水蓮 和天婦羅

 

鹹食用完後 店家會送上小奶酪

是芝麻口味的

很好吃 芝麻香氣很濃郁

雖然只有小小一個 可是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芝麻奶酪了

如果店家有販售的話

我一定買來當伴手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文章若有缺失或不妥懇請海涵 不負任何責任 感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