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拐彎抹角 原塊牛排 一吃再吃的平價美味 鐵板牛排新秀


[台南美食]拐彎抹角 原塊牛排 一吃再吃的平價美味 鐵板牛排新秀


今天要介紹一間充滿年輕活力的平價牛排館
店址在北區小北商圈
附近的餐廳種類都不同 火鍋類 川菜 台菜 咖啡店
各有特色 有機會每間都吃過後 會一一介紹
地點算是很好 原先北區人口就不少
加上以後附近的建案蓋好
保守估計至少會再多200戶以上的人口
(以走路就能到的距離來講)

店家環境

店內有兩層樓 裝潢風格有點打造美國西部牛仔的風味
還有加上一些可愛的玩偶娃娃
座位都是可以活動式的 人數多的話跟店員講一下都可以挪一下
往店深處走是櫃檯 櫃台後面就是廚房了
可以看到廚師再料理肉類的樣子 吱吱聲響
櫃台另一邊是自助區 有調味料 飲料區 熱湯區 還有冰淇淋區

 餐點選擇

主要分成經濟排餐 跟精緻排餐
以平價牛排來說 點精緻排餐的cp值比經濟排餐更高
因為經濟排餐其實肉味道較為中等 沒有特別亮眼的地方
除了單點鐵板麵之外 都會先送上餐包
餐包一定要記得先提醒店員 要烤熱一點
這樣裡面的奶油在送上桌的時候是會剛好融化唷!
非常香非常好吃 是難得我會喜歡的餐包

湯品

是自助喝到飽的模式 想喝多少裝多少
但是我通常就是裝兩三口
因為玉米濃湯 相當濃郁 喝多了會有飽足感
後面就會吃不下了

牛肉部分

推薦幾種給您參考
厚切莎朗牛排 240
大胃王排餐 比臉大 下肩胛牛排 390
肋眼 460
肉質跟份量 以這樣的價格可以嚐到這樣的味道 真的很划算
還有附一份小泡菜 鐵板麵 糖心蛋半顆 炸物
牛排醬選擇有黑胡椒 蘑菇 綜合 咖哩 我滿推薦咖哩的
很特別 別家店吃不到的組合
或是可以到調味區拿一點玫瑰鹽 沾著吃

非牛肉的選擇

我推薦櫻桃鴨胸排 339
肉質吃起來很香 不太油
不論是全熟 或是在鐵板上多加熱一點 有焦香味出來
都滿好吃的

松阪豬也是很多人推薦的
但是我本人是覺得要吃松阪豬我不會特地到這邊吃
若是不吃牛肉的人可以點看看
味道挺美味的

 服務方式

店員會站在門口招攬生意
非常熱情有活力
用完餐離開前 也是會特意詢問客人滿意度 或是需要改進的部分
年輕人很用心
值得讚許一番

再訪與否

以價格還有用餐環境來說
如果有聚會絕對會想到要來這裡用餐
值得再訪與推薦
希望店家可以一直保持餐點的新鮮程度
還有用料大方這點
因為顧客真的吃的出來店家用不用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文章若有缺失或不妥懇請海涵 不負任何責任 感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