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火鍋 淳金鍋 湯頭超好喝 肉量大滿足

台南美食 健康火鍋的好選擇 淳金鍋 湯頭超好喝 肉量大滿足

 

店家資訊

台南市北區文賢三街257

06 280 7171

價位 一人大約是300-500

座位數約莫30出頭個 用餐尖峰一定要打電話訂位

因為附近住戶數很多 吃飯時間常常客滿

 

店家位置

是在南英棒球場的對面

文元國小的後面巷子 說到這一學區

真的是精英份子聚集處 國小也是功課多到出名的明星小學

附近許多建案都是鎖定中上階層

道路規劃也都讓人很舒服 很適合散步

店裡用餐的客人幾乎也都是家族聚餐

或是打完棒壘球 直接帶小孩過來吃飯

 

店內風格

是簡約的工業風格配上木紋傢飾

椅子很有特色 是用真的鋼條彎成的

非常重 所以小孩在店裡用餐時 不會因為椅子移位而跌倒

桌子跟桌子隔的空間滿開的

用餐很舒適 店員也會安靜的待在櫃台 等後任何需要服務的客人詢問他們

這樣滿好的 因為有時候很不喜歡店員太過吵雜

 

菜單圖片(取自店家網站)

 

餐點選擇

店裡主打食材都以天然健康為主

所以原先在網上查的菜單兩人套餐是899再加一成服務費

不過應該是因為成本上漲

所以有調升價格 例如899變成999

鍋底有六種口味 幾乎都是用原味去做變化

不過我真得很推薦它的原位

是蔬果的清甜味道 涮肉 或是煮青菜 都很低鈉 又好吃

店裡的白米飯 香味很特殊 我也大推薦

沾料店家很用心 是用蘿蔔 蘋果 調蘋果醋 特製而成

沾肉沾菜都很清爽 也無負擔

 

肉品的品質也是很棒 煮完不會有乾柴的感覺

套餐的選擇 如果喜歡海鮮一定要選它們的海鮮拼盤

店家對自己的海鮮拼盤非常有信心

下次我也會想要點來試試看

因為店家都到安平港挑新鮮的魚貨回來

而不是用冷凍的

另外推薦它的墨魚漿  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

裡面有滿滿軟Q的透抽

 

甜點

 

盆栽冰淇淋

是香草口味的冰 灑上巧克力餅乾屑屑

上面有點綴三顆冷凍藍莓

冰淇淋的味道有點像小美冰淇淋

 

芝麻奶酪

芝麻味很淡 吃起來不會過甜

但是我印象中最好吃的芝麻奶酪

還是中西區美食有介紹過的

夫婦居食屋 裡面的芝麻奶酪 (可以參考這篇) 好吃到我念念不忘

 

熱紅豆湯

完全不甜 紅豆很飽滿又有煮透 應該是用壓力鍋悶煮的

相當好吃 比較像紅豆泥的口感 湯汁鮮少


很用心的店家

這次選的鍋底是 原位跟藥膳

我覺得是大人會喜歡的口味

藥膳其實就是原味的湯底 加一包中藥材

因此我下次會想試試酸菜 還有麻辣

期待回訪後 再跟大家補充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文章若有缺失或不妥懇請海涵 不負任何責任 感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