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調酒推薦 Bar Home 古典風格酒吧 高貴典雅的調酒 值得再訪

Bar Home 台南推薦 值得再訪的調酒

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231

週日公休

營業時間晚上七點到凌晨一點

先訂位為佳

 

走在巷弄間找尋入口處

明明夜晚是這麼的寧靜

但是打開門裡面的音樂聲卻能讓人置身在歡樂裡

店家隔音做得滿好的

店內風格給人 歐洲中古派對聚會的氛圍

映入眼簾的傢飾都有點古典味道

窗簾是用羅馬桿搭配厚實絨布

很讓人喜歡 讓點的調酒都散發華麗的感覺

隨意拍都很美

 

只是店內應該白天晚上窗戶都是緊閉 使用空調

如果人來人往 加上老屋 古家具 窗簾 櫃架多 清掃應該很不容易

空氣清淨部份 若店家有注重的話會更棒

 

在老台南眼中 中西區的老屋 大概也推動近十年了

以前改造的風格跟現在比起來

確實敵不過他的新穎與吸引人

這次造訪的Bar Home 店內設計跟調酒都真的很棒

每次下台南都想一去再去

 

對於調酒 我幾乎都會點店家的期間限定

因為那是店家自釀或自己蒸餾的酒 可能這批喝完就要再等下一批了

好的酒真的會讓人念念不忘

從鼻子嗅覺進入到舌尖

每一層都給人不同的感受

 

較烈的酒體 如果調酒師有配上香料或是嗆味的材料

往往讓我驚艷不已

店家選用的杯具到搭配的調酒裝飾都有一定的水準

美感與話題性都兼具

就連冰塊也是一大重點

我喝調酒都會看冰塊 看看冰塊的形狀與澄透度

如果冰塊是急速冷凍的

這樣配上酒體後會化的快 味道很容易就淡了

所以配水果調酒 或是 烈酒調酒

必須控制冰塊

全透明的冰塊是我最喜歡的

不知道為什麼 總能讓我感受酒體的醇

或許你也可以說是因為我喝多了吧

 

我對於自己製作的桑格里拉最有信心

所以我看到酒吧有桑格里拉這款調酒的話

我也都會點來試試

目前喝過最喜歡的桑格里拉是台南的TCRC酒吧

可以說是我心中第一名

儘管去過不同國家的酒吧

TCRC的調酒還是最得我心

這間Bar Home遽聞好像是TCRC的二店

桑格里拉這款經典調酒 也讓我很喜歡

不過店家說他們的味道每季會有點不同

 

另外

介紹我點調酒的興趣

我會用想喝的基酒 跟調性

來詢問服務員

請他推薦

到目前還真的沒有喝過不好喝的

給跟我一樣喜歡酒體濃厚一點的酒鬼們

我喜歡

泥煤味的威士忌 要有豆蔻 茴香 胡椒這種香氣搭配

基酒味要很足 酸的味道

店家自己蒸餾的酒

 

Bar Home除了酒以外

有推出幾款跟台南名產有搭配的特製甜點與鹹點

也有西式的炸物

如果嘴饞 或是喝酒要配東西

都很合適

價格也算公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文章若有缺失或不妥懇請海涵 不負任何責任 感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