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雞肉飯推薦 嘉義民主火雞肉飯 在地心目中必吃之一

心目中第一名的火雞腿片肉飯 民主火雞肉飯 嘉義美食一波接一波 吃完隔天想再吃的美味

 地址: 

嘉義市東區民族路149號

營業時間:

每天 10:00-20:40


好吃推薦一波

只這家會有蔭油加上油蔥酥香氣 火雞肉飯或是火雞腿片飯 淋上店家秘方的醬汁

跟別家火雞肉飯吃起來大大的不同

相較起來 民主火雞肉飯的鹹味較低 有股清甜味

配上四分之一片的醃黃蘿蔔

米粒選擇較圓的 黏度恰恰好 介於粒粒分明 又軟硬適中

附近念書的大學生心目中第一名的嘉義火雞肉飯

民主火雞肉飯 占了多數呢

不會過度油膩 吃完唇齒留香

 

店裡還有提供滷味

滷味的種類約七八樣 豬耳朵 豬皮 大腸 脆腸

滷得非常非常透 大腸絕對是必點 一份五十元 份量算少的 可是相當好吃

配飯完全會讓你再多吃一碗的那種


店家的滷味很有南部風格

就是連滷味都還有配上沾醬與蒜泥

來到南部吃小吃 每種料理都會習慣附上沾料 讓客人自己沾取

但是就我來說 我覺得店家的滷味單吃 味道就很豐富了

 

另外跟大家推薦的是涼拌魷魚配五味醬

五味醬的作法其實很簡單

但是要調的好 卻要看店家的味蕾跟您合不合

我喜歡的是酸感與番茄醬的甜各一半

然後配上濃濃的芥末醬

爽脆的魷魚彷彿會在嘴裡有新生命一般

店家的魷魚也發得很好 完全沒有腥臭味

保水度也剛剛好 我自己就能吃完整盤了

一盤價格是六十元

相當平價

 

蔬菜類店家也做成涼拌的

一份大約20元而已

可以點個兩三種做拼盤

或是自己點個一份 補充纖維質份量也剛剛好

我很喜歡店家的涼拌過貓

過貓吃起來滑細 沒有過粗的枝葉

沾上店家調的千島醬 相當適合夏天吃

 

以嘉義市區來說 店家位置相當好找

附近也是小吃林立 可以一家吃完接著吃下一家美食

如果開車來 店家有附停車場可以停

十分貼心

如果有朋友到嘉義來 我會推薦這家給他 值得再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文章若有缺失或不妥懇請海涵 不負任何責任 感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