蝸牛餐廳天母店 義法餐廳 精緻用新的料理


台北陽明山腳下的義法餐廳 蝸牛餐廳 天母美食推薦


店家菜單照片令人垂涎三尺


對北部人來說 沒有下雨的日子 勢必要到陽明山走走
花季 楓葉季 或是芒草季 每年總是吸引許多人上山觀賞
這次要來推薦一間位於陽明山腳下的餐廳

店家位址

從陽明山賞完花 開車下山往台北市區的路途中
不難發現店家
因為它就在醒目的T字路口
如果是搭乘公車 也很方便 旁邊不到100公尺處就是公車站
若是開車前往只能在附近繞繞尋找停車格
總店是從民生社區發展起來的
現在一共有三間店 每間店都很用心經營 也找到自己的定位

店家風格

外圍擺了許多藝術石頭作品 很有異國味道
還有一隻可愛的蝸牛石雕 像徵義法料理慢工出細活的理念
裝潢多半用黑霧色 配合燈光與白磚
加上戶外用了玻璃採光 映照著白色鵝卵石
使得餐廳裡更溫馨明亮 又不會給人一般義法餐廳的凝重





另一面是採用文化石牆對著 窗型鏡子
這區則是有地窖風格
店裡用餐的客人多半都是有預約
講話音量也都輕聲細語
令人陶醉的氛圍
店內也擺置了許多紅酒瓶 呈現歐洲小酒館的感覺
很適合美酒配佳餚

連餐盤選擇都很美

 餐點特色

餐廳有三大類主食 還有排餐類
分別是義大利麵 燉飯 披薩
排餐類則是有牛排 豬腳 伊比利豬 小羔羊排
店裡也有提供排餐

餐點有時會因季節做小調整
裡面我很推薦有海鮮透抽的料理
店家處理得非常好吃
新鮮的甜味不會被過份調味
店家人氣商品

義大利麵體選擇不多 多是扁平麵 細圓麵 鳥巢麵
我選了豪華香辣海鮮細扁麵 480 是店裡的人氣商品

麵吃起來很有彈性 煮麵的時間掌握得很好
可以這般Q 冰鎮時間也是有掌握到位 真功夫
義大利麵店家重炒功
擺盤也很美 不過蝦子味道有點過熟了



再來是牛肝菌菇燉飯 牛濃汁 360
燉飯店家奶味有煨出來 口感也濃郁黏稠
香氣很足夠
米粒更是標準的歐式口感
從生米煨進湯汁 保留米心 有嚼進的口感
湯汁的處理我覺得跟義大利麵一比
我更愛燉飯
牛濃汁嚐起來很像牛排蘑菇醬 很特別

除了主食
開胃菜、湯品、麵包、沙拉、甜點、飲品
可以用套餐方式來加購




沙拉我很推薦 柳橙油醋鴨胸沙拉 加購金額是240 還有麵包一塊與飲品
很划算
因為沙拉的份量大約四人份吃都不成問題
飲品 我選了蜂蜜檸檬
甜點選了焦糖布蕾
非常好吃
焦糖的醬汁配上濃濃香草味道的布丁
布丁應該是加了大量高品質鮮奶油
因為很細很滑 表示油脂量很高
吃起來有牛奶霜淇淋的感覺
很好吃~值得為了它 再回訪


優惠活動

店家有Google map評價五顆星 再加好評語 就會送甜點一份
甜點有主廚特製奶酪 焦糖布蕾 草莓冰淇淋
不過這樣的店家 就算沒有送東西
我也是會誠心給予五顆心鼓勵的

精緻服務

從帶位到介紹餐點 都可以感受到店家的服務熱忱
介紹的很仔細 有種招呼自己朋友的感覺
用餐期間 冰塊融了 也主動補上一杯冰塊
是一種讓客人都還沒想到需要
服務生以經提間準備好了
親切程度很值得嘉許
這裡可以看看餐廳的評價

回訪與否

想到用餐氣氛的餐廳我第一個會想到蝸牛餐廳
想到好吃甜點的餐廳 我也會想到蝸牛餐廳
要介紹親友吃義法料理時 我也會想要來吃蝸牛餐廳
真心推薦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文章若有缺失或不妥懇請海涵 不負任何責任 感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