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晶英酒店 烤鴨七吃 龍蝦泡飯 氣派又美味的推薦 讓我一想再想的滋味

台南晶英酒店 烤鴨七吃 龍蝦泡飯 讓我一想再想的滋味

 

這次記錄是再訪 因此主要說一下會再回訪的原因

一半原因是為了烤鴨的第一吃 片鴨捲餅

一半原因是為了龍蝦泡飯

 

餐廳位置

處於台南市區西門路與和意路交叉 鄰近百貨商場 台南老古蹟 國華街 錢櫃KTV 算是年輕族群喜歡聚集的商圈 附近有許多老屋欣力的民宿跟咖啡廳 常常是遊客必到的景點商圈

日治時期這塊地是人潮不會前往的地方 也只剩老一輩的當地人知道舊歷史

不過隨著時代的變遷 這塊地也曝曬太陽許久 才開始動工

開車前往的話 直接下地下室B5-B6 跟著晶英酒店的指標走 可以離電梯近一點 因為同樣的停車場 還連通著新光三越新天地跟小西門還有和逸酒店 飯店會在點餐時確認您的車牌號碼 出入直接車牌辨識就好

 

訂位建議

人數如果有不確定最好請飯店多保留 因為到時候人數變少可以把碗筷拿走或點餐變成小份

電話訂位時 最好就一併訂烤鴨跟龍蝦泡飯 有慶生需求可以先跟業者提 它會準備慶生壽桃 相當可愛一顆訂價要50 內餡是期間限定的口味不一定

如果需要隱私性高一點 一定要提前預訂包廂 不然它現在因為防疫很可能會安排到宴客廳去 比較吵雜一點

 

點餐推薦

烤櫻桃鴨 要養足三公斤才能製成烤鴨 第一道是採用宜蘭三星蔥製程的潤餅皮 屬於較厚板的 跟一般春捲皮微不同 口感偏Q應該是有加一點太白粉

裡面包著蒜苗則是來自日本的蒜苗 味道較順口 搭配的甜麵醬也是剛剛好 不會像買現成的偏死鹹 主廚特製的甜麵醬有股油香氣 是七吃中我最喜歡的

另外還有鴨鬆 鴨皮關廟麵 鴨肉白菜湯 京醬炒鴨架 名稱是我自己就菜色起的 口味大概就是70-80分這樣

 

龍蝦泡飯

月光米相當好吃 因為有先炸過 因此米粒的口感配上熬煮的龍蝦高湯 除了有米香氣還有口感也加分 很推薦

當下吃完一碗 還想要再來一碗呢

不過服務員會在現場烹調 然後幫忙分碗 所以一盅大約就是八人份剛剛好

龍蝦是選用波士頓龍蝦 其它海鮮也滿有誠意的 有干貝跟蝦膏

甜品部份 我直接用一到一百分讓大家參考

杏仁豆腐 70 原本以為會跟欣葉台菜的相似 不過比較偏甜 很像泰式的摩摩札札

海鹽太妃蛋塔 95 老人小孩都很適合 蛋塔口味鹹鹹甜甜的

芝麻湯圓杏仁茶 60 很基本 不推薦

芋頭西米露 70 偏貴口感口味也正常 不過喜歡芋頭的我下次還是會點

水蜜桃壽桃 75 夏天的限定口味 平常是紅豆口味 可以跟主廚預訂外帶 不過小小一顆要50 但是小朋友一定會很喜歡 因為造型太可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文章若有缺失或不妥懇請海涵 不負任何責任 感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