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飯店推薦] 南科最棒的高級酒店 南科贊美飯店 商務 旅遊 婚宴會館 百坪草地教堂證婚

[台南飯店推薦] 南科最棒的高級酒店 南科贊美飯店 商務 旅遊 婚宴會館 百坪草地教堂證婚







南科贊美酒店
開車經過就會被飯店造型所吸引了
繽紛的色彩是從西藏風馬旗的配色為出發點設計的
酒店外圍有超特別的教堂提供新人進行證婚儀式
ILOVEU珍愛教堂 透明的玻璃搭建成西班牙式三角教堂
也是個著名的網美景點唷!

地理位置

距離台南市區大約30分鐘的車程 位處於善化區成功路252號

真的距離南科非常近 旁邊就是善化車站

所以自由行的朋友也可以很輕鬆前往

常常有來南科出差的商務客會入住

而且加班很辛苦 當然要抓緊時間休息

也讓自己住得舒服一點呀

而且飯店在南科還有上下班接駁服務 是免費的喔~滿棒的

附近美食

我外出最怕的就是沒東西吃

好險這次入住的飯店就在善化商圈的旁邊

因此像超商 藥局 生活五金 都很便利

開車出入 停車位置很好找 或是跟飯店借用腳踏車 也是相當方便

飯店特色

房型分為




辦理入住登記的時候 發現房間其實有兩棟

櫃台一旁有展示許多台南的名產 像是玉井芒果乾 白河蓮藕粉 …

產地自產自銷 買回去送禮都很大方合宜

不過因為我家都還有 所以就沒有一起帶了 不然他售價其實不貴呢

另外還有展售太陽眼鏡 因為南台灣的日照量很充足的

除了商品展示 還有介紹可以自費參加飯店草坪的漆彈與窯烤活動…等

如果有家族出遊的機會 我會想帶大家來一起控窯烤肉呢

入住體驗

這次我們入住的是飯店的精緻雙人房 應該就是最基本的

因為當晚房間都已經滿了

不過一開門看到大片低矮窗 陽光真得很棒

往外看到嘉南平原 綠稻田映著藍天白雲

還有個愛心形狀的小湖 
住在九樓 是飯店最高的一層樓

遠眺的景觀 真得很美很美



房裡的洗手台是採用大理石紋 做成半開放式的

衛浴裡面有文青風格的花磚裝飾

另外別的房間有浴缸 可是這次住的只有淋浴間

但是以我這次短暫留宿一晚 隔天一早六點多就要出發到別的地方

其實該有的也都有了

盥洗用品是裝成一盤 擺放在衣櫥旁

因為要節省空間吧 浴室確實沒有地方可以放

淋浴間有設兩瓶沐浴精跟洗髮精

以我長頭髮洗的感覺 我沒有另外用潤絲或是護髮 真的覺得洗髮精很可以買耶

好洗 味道好聞 吹乾後又不會澀澀毛燥

沐浴精洗起來也是好舒服唷!

但是我卻忘記拍下來給大家看了

房內的床組 乾淨沒有異味 之前住別處有遇過霉味或是漂白水味的

枕頭與床都軟硬適中

唯獨可以被挑剔的就是房間裡都有連通門

不過都有鎖上了

可能家庭入住時就會很適合打開通行了

服務超親切

我進房後 有撥了通電話給一樓櫃台

我曾沒有遇過飯店櫃台人員這麼有朝氣的

電話響兩聲 就接起來 有熱忱的詢問需要什麼協助

給她一個讚 這飯店的員工教育很厲害 讓入住得我們都感到正面陽光能量

飯店的早餐七點開始供應 因為疫情關係改成個人餐提供

由於明日一大早六點多就要出門

所以希望飯店能幫我們改成外帶餐盒 另外還希望飯店幫我們準備外帶咖啡

謝謝飯店都親切的回覆沒問題

讓我們這次入住 從頭到尾都有被照顧的感覺 值得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文章若有缺失或不妥懇請海涵 不負任何責任 感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