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奇日本料理 王品連鎖體系 味道跟氣氛都很好

藝奇日本料理 王品連鎖體系 味道跟氣氛都很好

 

夏日的南台灣 艷陽真得很曬

這時候大家都會往百貨公司跑

所以這篇食記主要就是記錄當你必須在百貨公司裡面選一間餐廳來吃時

可以作為參考

這次用餐的地點是在耐斯百貨

在嘉北火車站附近 周圍有好市多 醫院 算是人潮跟車潮都相當多

在地三十多年的耐斯百貨 雖然股價最近有點過低

但是百貨算是深植當地人的心

人潮算有中等以上 內館裝潢雖然有歷史感 櫃位也多屬於傳統

館內的餐廳多半都是王品集團旗下的各類料理

例如 聚昆布火鍋 原燒燒肉 藝奇日本料理

 

耐斯百貨樓高八層 地下B1-B3

藝奇日本料理 位在七樓 沒有洗手間 如果需要得到八樓

走進餐廳是黑色神秘感搭配紅色霓虹燈

有私廚招待所的氛圍

環境滿不錯的 服務生也算多 環境以走道兩側布置餐桌

都有對外窗 光線很棒有通透感 不會覺得太密集

 

菜色是一貫的王品套餐訂製

價位是七百元左右

冷前菜

有兩種選擇 櫻花蝦山藥豆腐 我比較喜歡這個

因為山藥處理得很好 不會咬嘴巴 配上日式醬油

夏天品嘗很消暑 嘴裡會充滿柴魚味道

櫻花蝦配上海葡萄 一顆顆海味在嘴裡爆漿

另一種是 胡麻醬蔬菜捲 很有日本家常菜的味道

喜歡多一點纖維的人 可以點這道

他的胡麻醬不是一般我們外面買的現成品

吃得出來芝麻香氣特別足

 

牛蒡清湯

一人一盅 會放在蠟燭上面持續保溫

想喝就自己倒 也可以無限續

湯頭很棒 是清甜潤潤的帶點牛蒡乾的清香

湯是裝在茶壺裡面 壺嘴的長度好像不夠

所以有用橡皮管延長

 

商家有推出期間加購

生鮮等級牡丹蝦五隻

加購價只要188

非常划算

蝦體會將蝦身的殼去掉

處理得很好 每隻都很肥美多汁 配上兩片紫蘇葉

甜味也很棒 這道菜真心推薦要加點 物超所值

 

熱前菜

酥炸軟殼蝦 蝦子滿軟的 外皮酥酥的 熱熱得吃很不錯

另一種選擇是烤一夜乾 會放在熱石板上 讓魚的溫度持續保溫

風味也不錯 屬於中上

 

主菜

主菜選擇種類滿多的 因為是兩人用餐

所以我將不同主餐都寫出來

我嚐了燒豚

厚切的口感很紮實 調味很日式

油脂逼出來後的豬肉

刷上了烤肉醬 點綴上很像七味粉的調味

還配上整株的稻穀爆米花 非常可愛

美味 非常有飽足感

 

另一種我挑了櫻桃鴨

會先送上燒燙的高溫石板

生的櫻桃鴨胸肉 12

每片切的厚度都很剛好 一面烤約30

鴨胸上的肥油會一直噴出來 吱吱作響香氣瀰漫 左右桌都能聞到

鴨肉嚐起來很多汁 軟嫩不會硬

 

石鍋飯 會在桌邊現場煮 很特別 因為大約要煮20分鐘

就剛好從前菜吃到主食

石鍋飯的味道我很喜歡 有竹筍的香甜 米粒在煮的過程

將高湯吸飽飽 吃進嘴裡的米粒是很有嚼勁的 很像義式燉飯的口感

 

飲品

甜點

我滿喜歡我的熱黑豆抹茶 有點擂茶的味道

只是裡面似乎有點糊精

另一杯點的是熱柚子綠茶

柚子醬清香 是茶包狀的 可以再回沖

甜點是焦糖布丁 味道偏甜 我們都吃了兩口就停了

還有三顆紅地球葡萄

畫下完美的句點

整體餐點比我想像中好吃

以無菜單料理來說 我覺得非常划算

因為用料都很大分量 絕對是連男生都飽到不行的

有機會的話 會再走進來用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文章若有缺失或不妥懇請海涵 不負任何責任 感謝您